玩车趣

云度π3有望于二季度上市 续航将超300km

时间:2018-01-16 10:5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云度π3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0km以上,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4月-5月正式上。

    2017年2月27日,云度新能源品牌正式发布,云度π3也随之亮相,该车未来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采用了纺锤造型的前格栅,内部密闭式蜂窝网状设计与雷克萨斯旗下高性能车的风格略有相似,搭配设计新颖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看起来比较夸张且运动。

    新车采用了密辐式轮圈设计,搭配同为亮黑色的轮眉、车顶及外后视镜外壳,整体搭配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为2580mm。车尾造型圆润,尾灯组造型细长、上挑,中间设有英文Logo标识,两侧配以L形雾灯,并配有小型扩散器,整体偏向于稳重的风格。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中置仪表盘布局,下方带有一块10英寸液晶中控屏,并带有智能互联系统,功能相当丰富,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构采用旋钮结构,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了可输出122马力(90kW)最大功率和270Nm最大扭矩的电动机,配合容量为40kWh的电池组,官方表示,这款车在等速工况下可拥有超过300km的续航里程。(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