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Ei5等 入第15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时间:2017-12-22 12:5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促进我国交通能源战略转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4年第53号)的要求,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17年12月19日,联合公布了第十五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此次入选第十五批《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共有163款车型,其中,纯电动汽车148款(含乘用车23款、客车70款、货车2款、专用车5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8款(含乘用车2款、客车6款),燃料电池汽车7款(含客车5款、专用车2款)。

    其中,纯电动乘用车车型包括荣威Ei5、长安欧尚EV、蔚来ES8、江淮iEVA50、比亚迪宋EV、小鹏汽车IDENTY X、宝骏E100、华晨之怡EV180等2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车型则包含广汽菲克悦界和广汽三菱祺智PHEV这2款。(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