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全新INSIGHT原型车将于北美车展发布

时间:2017-12-20 11:2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本田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的预告图,该车在设计上融入更多本田最新的家族元素,仍保留经典的掀背造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一套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该车将在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夏季量产。

    INSIGHT是本田在1999年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三门掀背造型的第一代INSIGHT,以百公里2.8L的超低油耗成为当时全球油耗最低的量产汽车。2009年2月,第二代INSIGHT正式登场,该车搭载由1.3L i-VTEC发动机+IMA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于2012年底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国内销售。由于全球销量表现不佳,第二代车型自2014年起陆续在海外停产。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掀背造型,车头汲取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下包围造型运动感十足,L型的日间行车灯带提升了车辆整体感。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侧线条流畅,车身形式更接近于一款轿跑,搭配掀背造型,整体造型十分前卫,相信这样的变化更能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偏大,定位于思域之上。此外,尾部改动较为明显,整体线条相比上一代车型更为协调,个性的D型尾灯造型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

    新车的内饰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均是目前受消费者欢迎的配置。此外,新车或取消传统的挡把设置,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有关该车动力系统的信息,唯一了解到的是该车将采用一套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预计燃油经济性会有大幅提升。在美国市场,新一代INSIGHT将在2018年夏季由位于印第安纳州的Greensburg工厂生产,该工厂同时也生产思域、CR-V等车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