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新一代Insight曝官图 或北美车展首发

时间:2018-01-12 15:4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Insight原型车的实车图和官图,同时透露该车将在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新车的定位介于本田思域和本田雅阁之间,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将搭载1.5T+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此前,本田汽车曾在发布会上宣称:全新Insight将拥有更豪华的造型以及更经济的油耗。据本田北美销售部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透露,全新Insight将拥有精致、动感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同级别最佳的动力性能。

    全新Insight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上方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配合LED大灯以及日行灯,整体造型设计十分时尚、干练。

    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车顶线条十分流畅,多辐式的双色轮圈也显得十分时尚。车尾线条相对简单,尾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贯穿式的后包围也加入了镀铬装饰。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符合混动车的定位。

    新车内饰充满浓浓的本田家族风,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并带有电子手刹等。

    新车搭载的是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锂离子电池被安置在后排座椅的下方。(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