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新目标20万

时间:2018-01-09 11:15: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9日,位于广东深圳坪山的比亚迪生产车间内,比亚迪第三十万辆新能源汽车——车身识别号尾数为0666的比亚迪唐100缓缓驶下生产线。随着30万辆新能源车的制造目标达成,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型上面的发展将进一步提速。

    对于比亚迪在新能源上的表现,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比亚迪已经连续多年位居新能源销量第一,足以说明消费者对于比亚迪的认可,未来比亚迪将推更多技术领先的产品,让绿色出行普及到每个家庭。”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从二次充电电池制造起步,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同时已经开始着手规划新能源汽车发展蓝图。收购秦川汽车之后,2005年比亚迪才真正推出第一款真正可以称之为自己的产品——比亚迪F3。直至2016年11月,比亚迪在全球共建立了30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达22万人。

    2014年4月,比亚迪在北京车展上提出“542”新能源战略,“5”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旗下新能源车型所使用的超级电四驱技术;“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在该战略的引领下,比亚迪推出了唐、秦、宋等多款新能源车型。

    截止到2017年12月,比亚迪已经连续年领跑全球新能源市场了,截止到去年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市场中的占有率达到13%。国内,比亚迪去年新能源车总销量达到了11.62万台,12月销量为两万台。另外,比亚迪新能源车覆盖了13-3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并在该价格区间内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

    进入2018年,在全新的产品规划以及电动未来战略的实施下,比亚迪车型将全面迭代,新能源车销量目标将冲剂20万辆,全球覆盖城市将比去年增加一倍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此同时,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

    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下线是行业对于比亚迪坚持新能源战略的充分肯定,凭借深厚的技术基础,以及布局全面的战略方向,比亚迪势必将持续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新时代。(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