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猎豹CS9 EV系列公布售价 补贴后11.68万起

时间:2017-12-13 10:3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13日,猎豹汽车官方在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宣布,旗下纯电动小型SUV——CS9 EV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5km,共推出3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9.58-21.58万元,补贴后售11.68-13.68万元。

    作为猎豹汽车全面布局新能源细分市场的战略产品,猎豹CS9 EV300的外观依旧沿用了CS9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猎豹“转型”后的产品,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协调,较为年轻时尚。前中网采用全黑材质,主格栅后隐藏着快充和慢充两个充电口。立体感很强的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与两侧雾灯区域相连,前保险杠及车灯等细节部分,由镀铬条改为蓝色彩条装饰,突显新能源身份。底部还加入了银色的防擦护板,增添了一丝野性。

    车侧通过双色搭配、悬浮式车顶、笔直的腰线以及搭配5辐式运动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十分的年轻、时尚。车身长宽高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和市面上同级别纯电车相比,具有一定优势。车尾设计饱满、圆润,增加了蓝色EV车型标识,整体车身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充分彰显其绿色环保的电动车身份。后包围相比于尾门要丰富很多,两侧格栅与前脸呼应,底部同样增加了银色护板,并配有倒车摄像头和3个雷达探头,车窗下增加了折线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别具特色。

    新车的内饰继承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非常简洁。车内采用深浅棕色配色,十分居家。中控面板采用质地偏硬的材料覆盖,各个功能区域分布均匀。作为猎豹CS9家族新成员,该车延续了猎豹CS9面向移动互联时代“i-SUV”的产品定位,12英寸超大液晶屏十分抢眼,并且配备有猎豹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包括车联网、手机互联、智能语音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并配备了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足够满足日常及娱乐使用。全液晶仪表盘相比传统式设计更富有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两侧集成很多控制按钮。传统的换挡杆换装了具有科技感的旋钮式挡杆,此外还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功能。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122kps)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48.18KWh的电池组,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3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5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310km。超长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用户日常需求,降低消费者出行成本。该车依旧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猎豹CS9 EV的推出,凸显了猎豹汽车布局新能源市场的战略决心。

双驱联发 突显强大产品阵容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作为湖南本土汽车品牌,猎豹汽车以“双驱联发”为主题,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除了带来猎豹CS9 EV外,凭借充沛动力与智能配备,换装全新1.5T发动机的猎豹CS9 1.5T共推出7款车型,同步上市,售价区间为9.38-12.98万元。

    作为猎豹汽车专门为年轻一代打造的个性座驾,猎豹CS9 1.5T无论从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动力配置,还是整车安全方面,都表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将带来动感不凡的用车体验。

    猎豹CS9 1.5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器,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增加换挡平顺性和驾乘舒适感,百公里油耗仅7.3升。动力更高效,加速更轻松,可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驾驭需求。

    除了正式上市的猎豹CS9 1.5T和猎豹CS9 EV两款新车,本次长沙车展上,猎豹汽车还带来了猎豹CS10、猎豹CS9 1.5L、猎豹CT7等多款明星车型。其中猎豹旗舰SUV CS10荣膺湖南省“产品创新奖”;定位“全尺寸新势代皮卡”的猎豹CT7,以更高标准的造型设计、承载能力、科技配置,满足国内皮卡用户消费升级的新需求,刷新了人们对于皮卡只是“工具车”的传统认知。猎豹CS9 1.5L车型上市以来也获得年轻群体的青睐,销量一路走高。

    强大的产品阵容,彰显了猎豹汽车在研发创新上的丰硕成果。

猎豹加速 助力湖南汽车产业发展

    从军队中起航,历经四次创业征程,重返整车业务后,猎豹汽车始终迎难而上,不断突破创新。近几年来,猎豹汽车始终坚持以“创新发展、企业之魂”为发展理念,坚持以“节能、新能源、智能、网联”为产品发展方向,推出的一系列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正式投产的长沙新工厂,紧跟工业4.0制造潮流,引进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这将驱动猎豹汽车深耕汽车产业的发展之路,并带动湖南制造业的整体发展。

    与此同时,猎豹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战略任务,在工艺数字化和信息集成化方面,与联想工业大数据联手,运用大数据计算、数据集成、工业物联网集成、可信计算引擎等数字化、信息化平台,以数据为引擎,深挖和探索工业生产数据价值,推进“R50战略计划”不断深入。

    未来,猎豹汽车将继续立足湖南市场,以智能网联、节能环保、新能源三大技术发展作为支撑,在SUV和皮卡两大细分市场深耕细作。并以数字化、智能化驱动猎豹汽车加速奔跑,这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号召,响应湖南汽车产业十三五规划的最好验证。(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