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汉兰达混动限量版亮相2017洛杉矶车展

时间:2017-11-30 11:23: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丰田汉兰达混动限量版正式亮相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新车在海外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整体风格十分硬朗。

    丰田汉兰达混动限量版在延续了海外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整体风格十分硬朗。新车增加了车侧同色防蹭条,以及黑色的车顶行李架。此外,其车侧和车尾还增加了限量版铭牌以表明身份。其内饰则并未作出调整。

    动力系统搭载一台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9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