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小型SUV将入华 注册"UX260H"商标

时间:2017-11-27 09:10: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丰田汽车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式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雷克萨斯UX260H的商标注册申请。雷克萨斯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了UX概念车,并将基于这款概念车推出一款全新SUV。而此前,其已经在华注册了UX200、UX250和UX250H三款商标,预计“UX260H”将成为UX概念车量产版的正式名称。根据雷克萨斯品牌的产品命名方式,UX260H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定位在UX250H之上。

    据悉,此前雷克萨斯已经在国内注册了UX200、UX250和UX250H三款商标,根据企业的产品命名方式,未来UX量产版车型有望推出的车型,不仅包含了常规汽油版车型UX200和UX250,可能还有混合动力版车型UX250H,以及刚刚注册的、定位高于UX250H的混合动力版车型——UX260H。

    雷克萨斯UX概念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曾在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而上图中的渲染图则来自日本的汽车杂志。从其外形来看,新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富有强烈的未来感。全新“紫水晶”喷漆更具层次感,搭配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直接穿透了前大灯。

    新车的A柱采用了透明设计,B柱被取消,采用了对开门式车门。前、后翼子板造型采用外扩设计,配合掀背式短尾设计,还配备了21寸多幅轮圈,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活力,运动感极强。尾灯也采用更加立体的3D造型,与后扰流板融为一体。

    雷克萨斯UX200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UX250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UX250h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采用四驱配置;照此推测,UX260h的动力系统或将搭载由2.5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