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全新FCEV燃料电池车量产版明年首秀

时间:2017-11-22 10:5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第二代FCEV燃料电池汽车的路试照片。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CES展上公布其正式名称以及具体参数细节,其量产版将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上进行首秀,并于2020年上市。

    现代第二代FCEV燃料电池汽车的整体外观采用了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车型的设计元素,设计灵感源自于自然和水,象征着这款车零排放的特性。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前大灯组,让该车运动风十足且科技感达到了极致。

    车侧采用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上扬的腰线动感十足,车窗处的黑色线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饱满,但线条简洁,两侧尾灯并不抢眼,下方两侧的凹陷设计增添了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配色也与车身颜色相辅相成,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一体的仪表台中控大屏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双区自动空调,并配有方向盘加热和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此外,车内装有空气加湿装置,可循环利用氢燃料燃烧产生的水。车内按键式电子换挡、AutoHold、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自动化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同时还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氢燃料电池技术,由三个同尺寸的储氢罐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此前的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技术相同,动力效率提高60%,百公里加速12.5秒。同时,新车的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有效的提升了续航里程,最大可达58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