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金GM3上市 以北京为例/补贴后14.72万起

时间:2017-11-20 19:41: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国金汽车官方宣布国金GM3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同步电机,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1.98-24.98万元,补贴方面,以北京为例该车可享受4.84万元的国家补贴和2.42万元(由于该车搭载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大于120Wh/kg,所以国家补贴按照1.1倍来计算发放,而以北京为例的地方补贴按照国补的50%发放),最终补贴后售价为14.72-17.72万元。

    国金GM3定位纯于电动MPV车型,前脸采用窄条幅进气格栅搭配蓝色镀铬装饰条设计,看起来非常舒展,同时其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看起来非常独特。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夜晚点亮后能够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整体车身设计上借鉴了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车型的结构,其A柱、侧窗等处的造型与后者几乎一致。车身尺寸为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车身设计上类似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车型的结构,其A柱、侧窗等处的造型与后者几乎一致。窄条幅格栅搭配蓝色饰条,简约时尚。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典型的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面积宽大,A柱的设计和大C4毕加索完全一致,视线死角很小。双液晶大屏设计也较为抢眼,中置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具备3D导航、行车记录及夜视功能。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车载Wi-Fi、智能语音控制、App智能互联、真皮座椅、全景天窗、8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音响等功能。

    国金GM3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40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2000rpm,由联合电子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位于车头位置用以驱动前轮。电力则来自于由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容量为55千瓦时和66千瓦时两种规格的三元锂电池组。据官方介绍,该电池组在室温下1C充放电巡航2000次,容量的保持率在80%以上,整个电池组的使用寿命在5-8年左右。采用直流电快充条件下,电池组仅需30分钟就可充至80%的电量,不到1小时就可完全充满;而在慢充环境下,充满整个电池组则需要6-8个小时。目前官方公布的两款不同规格电池组所能够支撑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400公里,最高车速可超过150km/h。该车全系都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结构,后悬架则为扭力梁式结构。(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