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 EV广州车展首发 将于2018年上市

时间:2017-11-17 15:17: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广州车展开幕当日,东南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了——东南DX3 EV车型,新车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并计划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发售。

    东南DX3 EV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由于采用纯电驱动,前格栅采用密闭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前格栅、前保险杠下唇以及轮圈等位置均采用了蓝色涂装,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车尾采用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并在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电池容量为43.1kWh,续航里程310km。

    此外,东南汽车也公布了未来的新能源车型计划,预计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包括多级别轿车/SUV在内的多款新车将逐渐揭开面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