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Ei5纯电旅行车 或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17-11-13 11:08: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紧凑型旅行车——荣威Ei5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本次亮相是该车型的首秀。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作为国内少有的中国品牌旅行车,荣威Ei5造型非常流畅,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与柳叶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内部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较为时尚。此外,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下格栅两侧通风口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也让该车颇具动感。

    侧面车窗上下沿均使用镀铬饰条包裹,C柱后车窗面积较大,进一步突出其旅行车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尾部造型极具特色,层次感极为突出。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的尾灯组相连接,内部或采用LED光带设计。另外,尾部还增加了小尾翼设置,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以及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最大功率11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搭载由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此外,从新车的标识来看,其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0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