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14.98万

时间:2017-11-10 10:57: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吉利新能源官方获悉,11月10日,吉利品牌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车——帝豪PHEV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一套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CHS联擎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升,共有3个配置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6.58-18.58万元,以杭州、上海地方补贴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2.98-14.98万元。根据相关政策,这款车还将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免交购置税、赠送新能源车牌(部分地区)等优惠政策。

    帝豪PHEV的外观设计与EV3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经典的帝豪家族式靛蓝御盾形蓝白搭配的前格栅,辅以金色饰条点缀。除了示廓灯与日行灯采用LED光源外,其他灯组沿用了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并带有自动开闭功能。车侧腰线简洁,并带有“HYBRID”标识,左侧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车身尺寸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和燃油版车型相同,在车身高度上低于帝豪EV的1495mm。车尾设计也和燃油版帝豪、帝豪EV没有太大差异,仅将尾标改为“帝豪PHEV”,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搭载三颗后泊车雷达。转向灯及示宽灯采用了LED光源,但刹车灯于倒车灯依旧为卤素光源。

    新车的内饰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靛蓝皮质装饰搭配全黑皮质座椅,饰以蓝色缝线,彰显新能源身份。平底式真皮多功能四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机械式指针双仪表搭配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盘有三种显示风格,普通模式为蓝色背光,节能模式为绿色背光,运动模式则是红色背光。7英寸中控屏内置G-Netlink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触控,支持多媒体、导航、蓝牙手机、手机映射、CarPlay等时下主流功能,还在屏幕两侧保留了各功能的实体按键方便快捷操作。新车全系标配的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一键启动、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等丰富配置,兼顾操控舒适与行车安全。

    这款混动车型采用吉利与科力远合作研发的CHS联擎超强混动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103马力(75千瓦)的1.5L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和一块容量为37安时(A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最高车速达到175km/h,NEDC工况油耗1.5L/100Km, HEV模式下综合工况油耗5.1L/100km,纯电续航里程61km。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台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具备EV、EV+和HEV三种基础驾驶模式,消费者可根据不同驾驶需求自由切换,纵享驾驶乐趣。(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