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众泰E200上市 补贴后售5.98-6.18万

时间:2017-11-10 10:25: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9日,众泰正式发布旗下——2018款E200车型,新车搭载总容量为24.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采用纯电动行驶,最远续航里程可达到220km,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从18.18-18.58万元,以上海市为例,两款车型的补贴后售价为5.98-6.18万元。

    众泰E200系列于2016年首次上市,而此次发布车型为中期改款版本,2018款众泰E200继续保持了老款车型的个性化特色,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变化,另外配置也相应增加,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优势。新车依然是使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小巧、灵动。由于没有汽油发动机,所以车头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并用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前脸造型,配合C形LED日间行车灯,打造出一张个性造型。

    后轮轮眉处的通风口设计也颇为动感。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是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采用三门两座布局。这个尺寸很小巧,对于城市使用来说,灵活性其实是有一定优势的。此外,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高亮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新车将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细节上将辅以银色装饰条。中控台造型很简洁,车内的悬浮式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大幅简化了车内的物理按键布局。新车型在人性化方面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皮革包裹座椅,前排中央扶手位置提高,高配车型中2个座椅都带有电动调节功能,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配置上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坡道辅助系统、ABS+EBD、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等。从配置上来说,新车型还是比较丰富的,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2018款众泰E200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为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同时,新车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