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圣达菲5 PHEV明年3月上市 续航达800km

时间:2017-11-09 09:00: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泰官方获悉,圣达菲5 PHEV车型或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延续现款圣达菲5的整体设计,搭载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圣达菲5 PHEV车型外观与普通版圣达菲5基本保持一致,针对车身细节处增加了PHEV的新能源标识。盾形的中网及镀铬横条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辨识度。品牌logo也更换为蓝色标识,以此凸显其新能源身份。

    新车的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四门内侧部分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进一步提升整体精致度。配置上则配备了10.4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动力电池采用1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6kW(184Ps),峰值扭矩为279Nm。据悉,整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在混动模式下其综合续航里程接近800公里。百公里油耗2.4L。(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