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庆祝普锐斯面世20周年推特别版车型

时间:2017-11-06 14:25: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庆祝丰田旗下第一代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面世20周年之际,丰田官方推出了普锐斯Touring Selection 20th Anniversary Limited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

    普锐斯20周年特别版车型最明显的特征在于采用了专用的车身涂装:White Pearl Crystal Shine(珍珠白)、Emotional Red(红色)两款专属车身颜色以及Attitude Black Mica(黑色)车顶。并且还配备了五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15/45 R17。

    新车的内饰基本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整体采用黑色和白色的内饰色调,搭配Nappa皮质元素的点缀,,用以提升质感。此外,其还配备了11.6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搭载T-Connect SD导航系统,从而彰显着自己的不同和特殊。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将随车赠送专属样式的钥匙以及Nappa材质的证件皮套。

    普锐斯2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由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72kW(98PS),最大扭矩142N·m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后各一台额定功率分别为53kW(72PS)和23kW(31PS)、扭矩为163N·m和40N·m的电机组合而成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122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