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有望于广州车展首发

时间:2017-11-03 10:0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或定名为Energi,将搭载2.0L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或达35km。

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相较于在售款车型变化不大,但车门、车尾灯位置增加混动标志以作区分。前保险杠的雾灯区域有镀铬装饰,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网状式和五横幅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与自动头灯两项功能。充电口或将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此外,头灯组、镀铬门把手等配置也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车尾造型与在售款车型一致。

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145PS),续航里程或为35k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其燃油经济性相比2.0T燃油版车型有将近74%的提高。(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