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众泰E200发布官图 有望于11月上市

时间:2017-10-24 10:0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众泰E200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优化调整,增加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副驾驶电动座椅等配置,搭载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续航里程达220公里。

    2018款众泰E200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正面设计十分时尚,双横幅封闭式的前格栅,两侧是晶钻式前大灯组及C型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内部的透镜设计,十分个性。下方格栅采用大嘴样式,并带有散热功能,提高前机舱的通风量。独立的前雾灯与见棱见角的大灯比起来,造型更加圆润。后轮眉前方加入了通风口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车侧看上去十分紧凑,隐藏式的门把手提升质感,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效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采用三门两座布局。此外,尾部灯组内部同样加入了LED光源,高配车型还使用了高亮黑轮圈及红色卡钳。

    新车内部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车内大面积采用软质面料覆盖,并镶嵌有EV标识,彰显了其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身份。同时,前排中央扶手位置提高,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车内的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采用悬浮式造型,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大幅简化了车内的物理按键布局。

6.jpg

    同时,新车还标配有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系统、EPB驻车制动器、坡道辅助系统、制动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众多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等。

    2018款众泰E200采用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6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动力电池为额定容量达24.52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