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7S将10.27上市 补贴后预售11.98万

时间:2017-10-23 14:5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旗下最新的纯电动小型SUV——iEV7S将在10月27日举行的2017中国(合肥)新能源汽车技术论坛上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作为iEV6S全新迭代升级版,iEV7S在安全、智能、续航、内饰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补贴后预售价为11.98万元。

    江淮iEV7S曾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其基本维持了iEV6S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一体式的封闭前脸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其主要变化在于: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大量蓝色饰条相较于iEV6S车型加粗装饰,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

    车身采用智慧蓝/高雅白经典搭配,搭配双五幅运动轮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1565mm(装配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490mm。车尾造型与现款iEV6S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与iEV6S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色的内部设计,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换装了江淮最新的品牌LOGO。车内配备8寸中控彩色电容大屏,导航、倒车影像一应俱全,搭载的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除了导航、音乐、电话外,还可以调节空调,导航地图可通过手机自动更新到车辆;此外,可通过APP自动寻车,同时还具备APP充电、自动空凋等功能。另外,新车采用了五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可整体放倒。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一键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可视功能的8寸多媒体中控屏等装备。

    江淮iEV7S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匹配单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则需要7小时。同时搭载能量回收系统,ECO模式下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5%-20%。并可通过液冷技术还可提前通过手机APP提前预热,避免因车辆在低温环境时间太久导致的电池续航减少的情况。(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