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三款新能源车型亮相 即将正式上市

时间:2017-10-18 13:4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长安旗下三款新能源车型——逸动EV300、逸动PHEV和CS15EV正式亮相,并预计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长安逸动EV300

    从亮相的实车来看,长安逸动EV300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的逸动EV200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前脸换装了全新的纯蓝色格栅,并在Logo内部和车尾增加蓝色元素以及EV标识,以表明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前大灯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40mm,轴距为2660mm,配备16寸轮圈。

    新车内饰同样与现款EV200车型保持相同,采用了双色拼接风格,中控台继续保留了对称式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两侧斜向空调出风口,换装了旋钮换挡机构,这是与逸动汽油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新增了液晶仪表、电子手刹等配置。具体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牵引力控制、电子车身稳定、制动辅助、坡道辅助、ABS+EBD、紧急刹车预警等功能。除低配车型外,其余两款车型还将配备车载互联、7寸显示屏、车载蓝牙等娱乐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独享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液晶仪表盘、智能钥匙等更加实用、豪华的驾驶配置。

    长安逸动EV300最大的变化在于升级了电池组,搭载一块容量为45kWh及低温加热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90kW,峰值扭矩可达280Nm,传动匹配单速变速箱。综合续航里程达30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60公里,并支持快充技术。此外,新车还针对电池还加入了低温加热功能,以此可以解决在北方寒冷天气下的快充充电问题。

长安逸动PHEV

    长安逸动PHEV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优化。采用了全新回字形前进气格栅,并用蓝色进行点缀,Logo内部和车尾增加蓝色元素以及PHEV标识,以表明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的尾灯,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对比现款车型只在高度上增加了35mm。此外,车尾设计颇具肌肉感,棱角分明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互呼应,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新车右侧尾灯下方的充电口能更让该车新能源的身份更加明显。

    新车内饰相比现款燃油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简洁、时尚。新增了液晶仪表、电子手刹、电子挡杆等配置。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牵引力控制、电子车身稳定、制动辅助、坡道辅助、ABS+EBD、紧急刹车预警、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便捷进出、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后排出风口、蓝牙、7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载WiFi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增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座椅联动记忆、自动驻车、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锁、远程启动、远程监控、智能车载互联、语音交互、预约充电、10英寸中控触屏等。

 长安逸动PH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最大扭矩180Nm的1.0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260Nm的驱动电机组成,电力来源于一块容量为三元锂电池提供能量,纯电模式下最大可续航60公里,慢充模式下4小时可充满电量。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15EV

    长安CS15 EV是基于长安小型SUV CS1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直瀑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全新的LOGO加以蓝色进行点缀,突显其电动身份。车侧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窗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车身轴距为2510mm,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车尾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加入了EV标识和体现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装饰LOGO。

    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两侧为圆形出风口,并配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双炮筒仪表盘、机械式手刹,换挡为旋钮式。该车共分350e和350i两个版本,顶配车型350i配备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中包括GPS导航系统、手机映射以及WIFI信号接收通道。全系标配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锁车延时断电、寻车功能。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警示系统、高压故障自动断电、碰撞自动断电等。

    长安CS15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70Nm。工况续航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长安全新奔奔EV260

 

    此次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上,长安旗下全新电动车奔奔EV260也同步亮相。该车基本沿用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蓝色前格栅、花瓣式的蓝色轮圈,十分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

    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控采用两种颜色进行搭配,根据现款EV200的配置,高配车型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智能语音驾驶辅助、中控大屏系统等配置。

    长安全新奔奔EV260或将继续沿用现款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为165Nm。但根据车辆代号以及相关消息,奔奔EV260的续航里程将有一定增加。(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