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15 EV360等3款车型将于10.19上市

时间:2017-10-12 10:08: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汽车集团将在10月19日举办“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会”,届时,长安CS15 EV360、逸动EV300、逸动PHEV三款车型将正式上市。同时,还将公布全新的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里计划”。

长安CS15 EV360

    长安CS15 EV360是基于长安小型SUV CS1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相比燃油版在部分设计上进行了新能源化调整。其中,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使用大量的直瀑式镀铬条,同时中央长安品牌的全新LOGO,加以蓝色进行点缀,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尾部的车标也加入了蓝色元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相比现款车型仅车身高度减少了5mm。

    根据之前在上海车展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组,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60km。

逸动PHEV

    同步上市的逸动PHEV车型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回字形进气格栅,并在Logo内部和车尾增加蓝色元素以及PHEV标识,以表明其插混车型的身份,而充电口被设置在右侧尾灯下方。车身尺寸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

    在动力总成上搭载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最大扭矩184Nm的1.0T发动机(型号为:JL372ZQ1)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160Nm的驱动电机(型号为:CLDJ00YAQL)组成。纯电模式下最大可续航60公里,4小时可充满电量。传动系统有望匹配一款双离合变速箱。

    本次新能源战略大会上长安还将发布旗下另一款新能源轿车——逸动EV300,目前我们未获得有关该车的任何消息。未来长安新能源汽车的战略规划及新能源车型的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