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裕路EV2发布官图 将于10月18日首发上市

时间:2017-10-10 13:05: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裕隆与猛狮科技共同打造的新能源品牌——裕路将在10月18日正式发布,同时,首款产品裕路EV2也将一同亮相并上市。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50km。

 

    东风裕隆一直以来将“智能科技+绿能科技+安全科技”注入产品灵魂,裕路EV2作为东风裕隆品牌的纯电动座驾,是东风裕隆在其专业汽车制造经验基础上打造的一款A00级超高性价比的国民智能纯电小车,曾在201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上亮相。该车拥有安全与舒适等多重标准,设计吸收了意大利造型元素、以及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先进技术,具有时尚、舒适、安全、科技等产品优势。

    2016年10月18日,猛狮科技携手东风裕隆在杭州隆重举行“裕路EV2”纯电动汽车下线仪式。此次合作,猛狮科技是东风裕隆的核心配套商和全国独家经销商。该车型的推出,标志着猛狮科技在新能源汽车整车设计、运营服务等方面向前又迈进一大步,为公司全面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践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增加了有力筹码。

    2017年9月,裕路EV2正式入选国家第12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这标志着猛狮科技布局三大版块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式进入收获阶段。时隔一年,裕路EV2将正式上市销售。

    从官图来看,裕路EV2将定位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采用可爱风格的设计思路,造型比较圆润,椭圆形设计的前大灯组,配备封闭式的格栅。同时,J型尾灯组,看起来极具特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43/1669/1496mm,轴距为2340mm。

    内饰设计上,亮点不多,比较保守。米色和仿木质深色搭配的双色设计,使得整体气氛更加年轻。配置上将配备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系统、车载蓝牙、中控彩色屏幕、皮质座椅、智能钥匙等。

    裕路EV2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6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14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05km/h,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50km。此外,新车仅支持慢充,从0充至满电约用6-9小时。(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