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π1上市 北京补贴后售7.49-11.49万

时间:2017-10-10 10:27: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云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云度π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城市版、城际版两个版本,共有城市乐派型、城市智派型、城际乐派型、城际智派型四款配置车型。城市版π1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60KM/h等速),适合消费者在城市内通勤、代步,城际版π1续航里程可达330公里(60KM/h等速),可满足消费者在城际间的交通需求。该车补贴前指导价为13.89-19.75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为7.49-11.49万元。

    云度π1是云度新能源汽车完全正向开发的,具有“个性越野”特质的小型纯电动SUV。作为云度“双子座战略”的首发车型,云度π1集“高颜值,舒适便利”、 “高科技,智能互联”、“高续航,性能优越”、“高保障,行车安全”等特点于一身,以强大产品力,彰显了云度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潜力。

    该车的整体设计阳刚大气,尽显SUV气质,并有幻影红、冰魄蓝、极地白、峻岭棕、流光银等5种车身颜色可选。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全封闭样式设计,突显新能源身份的同时,有效降低风阻,中心的云度LOGO内即是快充、慢充两个充电接口,可随意切换。搭配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及透镜照明系统的多边形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左右大灯由银色镀铬装饰条贯通,与黑色蜂窝网格状设计相配,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侧线条较为圆润,整体车身比例较为紧凑。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多辐式轮圈,为其增添了越野气息。车身尺寸4010*1729*1621,轴距达到了2460mm,得益于π1纯正向电动车底盘开发,内部乘坐空间优异。后排座椅更可按4/6比例可放倒,实现行李空间扩容。车尾造型时尚,层次感分明,呈明显的上窄下宽走势,视觉效果敦实可爱,尾灯组由LED灯带和卤素灯泡两种光源组成,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T型台没有太多的复杂线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配备有悬浮式仪表,同时也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双层镀银高效隔热前挡风玻璃,可以有效阻断紫外线,反射红外线。可适配自定义多媒体移动终端,集成了车辆能源管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安防、行车助手等多种远程车辆智慧管理功能。车载4G+车载WiFi热点及车载人机交互系统,且全系车型终身免基础数据流量费,高配车型更于首年赠送20G免费娱乐流量大礼包,可随时随地联网办公、休闲娱乐。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语音播报系统、车辆内置SOS客服按键、24小时道路紧急救援服务、远程诊断等,更带来科技、便利、安全的用车体验。

    配置上还拥有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带PM2.5净化器的高效电动空调、远程车辆控制、多向可调节皮质运动座椅、前后排双USB接口等,这些都赋予了其作为电动车的科技感。

    云度π1具有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统,能有效的节约能量消耗。该车提供两种电量配置的车型:城市版和城际版。其中城市版π1匹配24kWh的电池,在0加速到50km/h约6秒的畅快动力的基础上,可实现长达200km的续航里程,适合消费者在城市内通勤代步;城际版π1则配备40kWh的电池,在0加速到50km/h小于5秒的强劲动力基础上,可实现长达330km的超长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消费者在临近城市的城际交通需求,其最大扭矩可达250N.m,相当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