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时捷Mission E纯电量产版谍照首度曝光

时间:2017-10-09 10:0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保时捷官方曾宣布,将打造一款纯电动四门跑车,并预计于2019年正式量产上市销售。而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保时捷Mission E纯电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风格,采用Coupe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纯电驱动,0-100km/h加速仅3.5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Mission E纯电汽车量产版保留了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风格,家族化基因依然非常明显。前保险杠造型与概念版相比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性。

    车侧基本保持了Mission E概念车的线条,只不过对开车门更改为传统式设计,整体来看就像是小号的Panamera。车尾层次感很强,搭配扰流板以及传统的左右分体式LED光源尾灯组,保险杠下方的银色尾喉并非真实的排气,而是进行伪装的装饰性设计。预计随着新车研发逐渐进入后期,该车的尾部设计将呈现更加接近量产化的造型。

    根据保时捷此前发布的信息来看,未来Mission E量产版将搭载双电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440kW),能实现3.5秒从零加速到100km/h,而在12秒内即能完成0-200km/h的加速,同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以欧洲NEDC保证计算)。并支持“保时捷800伏快充技术”,大约15分钟即能充满80%的电池电量,实用性大大增强。

    保时捷此前公布投资10亿欧元研发Mission E量产版,并同时带来约1000个就业岗位,作为保时捷走向电气化未来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Mission E量产版将于2019年正式销售,并提供不同动力水平的版本,入门版车型预计售价或在85000美元左右。(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