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新款IS 300h混动版亮相车展

时间:2017-09-13 10:34: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雷克萨斯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当日带来了旗下——新款IS 300h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动力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IS 300h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纺锤形前格栅搭配菱角犀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头显得更为犀利和激进。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造型独特的“L”形通风口,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车标及车身标示方面,采用了蓝色元素及HYBRID标识。为凸显其环保身份,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10.4英寸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中间带有石英表。内饰也新增了”酒堡色”和“伯爵棕色”,整车豪华感更强。配置搭载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雷克萨斯新款IS 300h搭载了一套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13Nm。雷克萨斯NX同时搭载2.0T、2.5L混合动力系统,以NX油耗为例,2.5L混动系统相比2.0T车型油耗下降23.68%。目前,IS 300百公里油耗7.3L,搭载2.5L混动系统后,百公里油耗将大幅下降至5.6L左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