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ES8或12月中旬上市 百公里加速4.4秒

时间:2017-09-11 09:2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曝出了一组蔚来ES8的车型参数信息,新车定位纯电SUV,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ES8有望于2017年12月中旬上市。

    蔚来ES8的外观与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保持高度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夸张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两侧前大灯组,结合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使得其视觉观感霸气十足。位于车侧的隐藏式车门拉手和轮拱上的LED灯,也出现在了量产车上。车尾辨识度极高的波浪形尾灯和后保险杠横向镀铬条同样得以保留。作为蔚来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量产版ES8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采用铝制车身、空气悬架。

    新车内饰布局简单明了,设计特点充满未来感,两块大尺寸液晶屏的点缀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黑色的皮质包裹内饰,同时,皮质材料加缝线的运用,也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感。双辐式样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从图中可以获悉,蔚来ES8搭载了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kW),最大扭矩420N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为2.2秒;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67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8小时。此外,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