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正式发布 最大续航400km

时间:2017-09-06 10:3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既有渐进式改良,更具颠覆式技术创新的——日产全新一代聆风(LEAF)于2017年9月6日在日本东京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10月2日开始在日本地区销售,未来或将在国内生产。据官方透露,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JC08标准)。

    全新一代聆风的外观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风格,V字形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在A、B、C柱都采用了亮黑色处理,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形成了较大的视觉反差,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尾灯线条硬朗尖锐,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一条左右贯穿的棱角线将左右尾灯与尾门相连接,在夜晚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在后保险杠的下方,配备了有疏导车底尾部乱流的扰流板,让新车带有些许运动的气息。

    新车在内饰上也会采用目前日产车型都使用的环抱式设计,同时优化操作,最大化的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主流车型都会采用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CarPaly)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动车多数采用的旋钮换挡机构。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新的科技安全配置也会搭载在聆风车型上。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单车道上的自动驾驶。同时搭载的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技术,可完全自动控制车辆的加速、制动、转向、换档及完全制动,只需简单的操作即可帮助驾驶员将车辆安全驶入泊车位。目前该项技术已搭载在日产Serena,以及在日本销售的日产奇骏上。

    日产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表示:“全新日产聆风将进一步驱动日产汽车未来的核心品牌战略—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大幅提高续航里程之外,还搭载了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如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系统和e-Pedal日产电子踏板。此次,率先在全新日产聆风上搭载的先进技术,也将在未来日产电动汽车产品中得以延续和升级。”

    全新一代聆风使用了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续航里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经日本标准JC08燃油模式测试,全新日产聆风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驾乘者可以享有更长、更安心的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扩大了出行半径。(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