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ES8量产版或将年底上市 续航超400km

时间:2017-08-30 10:15: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蔚来ES8或已接近量产上市状态,预计将在2017年底上市。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蔚来ES8与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夸张X-Bar造型的灯组,中网及以下部分均采用熏黑设计,车身腰线前后贯穿整个车身,并在两个轮拱处呈上扬趋势,结合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使得其视觉观感气势十足。

    位于车侧的隐藏式车门拉手和轮拱上的LED灯也出现在了量产车上。而车尾辨识度极高的波浪形尾灯和后保险杠横向镀铬条同样得以保留。量产版ES8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采用铝制车身、空气悬架并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

    蔚来ES8采用全铝车身、全铝底盘架构,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并且该车型还采用国内首次量产的“感应电机”。此外,蔚来ES8车型的座舱拥有很多创新设计。新车的内饰设计相当简洁,跟概念版车型十分接近,采用了双辐式样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蔚来ES8的动力系统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同时支持换电模式,预计将在2017年底上市。(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