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首款量产车π1正式下线 或4季度上市

时间:2017-08-29 17:1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云度新能源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云度π1于2017年8月29日在云度厂区总装车间正式下线。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按照电池容量的不同分为城市版和城际版两款,城市版续航里程为200km,城际版续航里程为330km,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补贴后起步价约8万元。

    下线仪式现场,云度举行了首批战略采购客户的签约仪式,与北京一度用车、山西投资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源通汽贸集团、易开出行、格灵出行共5家涉及汽车租赁服务、分时租赁、新能源产业运营的相关公司签订采购协议,共计涉及22000台。此外,云度还与越南的大型公司MBI & N&G签署了10000台的订单,将在越南市场一起携手推广云度新能源汽车。

    云度π1属于小型SUV的尺寸,整体设计较为英朗,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全封闭样式,配备亮黑色装饰,而LOGO处可用来充电(配备快、慢充接口)。多边形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前保险杠的线条丰富,搭配黑色蜂窝网格状设计,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侧线条较为圆润,整体车身比例较为紧凑。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多辐式轮圈,为新车增添了越野气息。车尾设计层次感分明,车尾呈明显的上窄下宽走势,视觉效果敦实可爱,尾灯组由LED灯带和卤素灯泡两种光源组成,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科技配置充足,拥有电子换挡杆和电子驻车等功能,包括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这些都赋予了其作为电动车的科技感。

    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未来会根据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带来两种电量配置的车型:城市版和城际版。其中城市版π1匹配24kWh电池组,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长达200公里,适合消费者在城市内通勤代步;城际版π1则配备40kWh电池组,城市工况续航里程最大可以达到330公里,能够满足消费者在临近城市的城际交通需求。(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