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价22.9-29.9万

时间:2017-08-24 20:5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雷克萨斯旗下两厢紧凑混动车型——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已于2017年8月24日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提供包括精英版、舒适版及F SPORT版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2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部造型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仍旧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主要在车头/车尾的造型细节方面进行升级,整体向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靠拢,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为大气也更具时尚感。而F SPORT版本的车型在前灯组造型上也有所变化,带有造型锐利的钩状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经过了修改。

 

    车侧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区别在于裙边处的“HYBRID”标识,细节上略有不同。轮圈采用全新样式,亮色涂装倍感活力,配备优科豪马的ADVAN轮胎,尺寸为205 55/R16。车尾也在细节略有调整,包括后尾灯的造型、反光板附近装饰件以及后保险杠装饰件等。

    新款CT200h还提供了F SPORT版车型,其配有夸张激进的运动套件。除了传统的单色漆面外,新款CT200h精英版/舒适版车型还提供超音速钛银+至臻黑、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三款双色涂装车身,同时也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新款CT200h F SPORT版则新增了专属的炙橙色、蓝焰色,两款颜色还可选装黑色车顶的搭配。

    新车的内饰在整体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的变化,中控台上的10.3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得到了保留。高配车型新增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彩色显示屏幕的仪表盘。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银色部件的使用提拉视觉质感。方向盘握把较粗,采用真皮包裹,两侧功能键可以控制音频或者行车电脑。座椅采用拼色设计,天窗的大小也同老款车型一致,对于需要全景天窗配置的朋友而言,则可能要等到这款车全新换代之后才会出现了。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搭载的仍旧是最大功率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总功率82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及E-CVT变速箱。这套混合动力组合为前一代丰田普瑞斯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为4.6L。其表现对于一款尺寸不大的紧凑型车,用以应对城市驾驶来说显得绰绰有余。底盘方面,新款车型仍将使用老款车型上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