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XT5 28E混动版将于8月25日上市

时间:2017-08-24 11:31: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凯迪拉克XT5 28E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25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轻度混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XT5 28E混动版车型与现款XT5没有太多改变,沿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家族式的盾牌式前脸配合两侧个性的大灯,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感。或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三幅式和五幅式两种前格栅造型可选。新车在尾部标有28E标识,展示了其混动车型身份。低配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35/65 R18,而顶配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35/55 R20。

    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简洁,多处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新车搭载了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云”服务带来了更多扩展功能。据官方介绍,接下来还会持续更新APP,提供更多的体验。配置方面将配有电动座椅调节、大尺寸中控屏、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配置。

    凯迪拉克XT5 28E混动版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动力电池包被安装在后轴上方,混动系统使用90V电压,提供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和能量回收等功能,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电机的输出规格为6.6kW、49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10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