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马纯电SUV官图曝光 续航450km/明年量产

时间:2017-08-23 16:2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威马首款量产车的官图。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是一款定价在20万元区间的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50公里。据官方介绍,该款车型目前已完成累计超过100万公里路试,并将采用C2M(Customer-to-Manufactory)的定制化生产方式,于2018年量产下线。

    从此次获得泄露的官图来看,威马首款紧凑型SUV车型的整体造型较为朴实,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车头采用类似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口径导流散热口,将整体运动特质凸显出来。锋利的车身腰线将前后尾灯组贯穿起来,而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包围和车顶行李架都突出了该车野性的一面。目前新车在动力方面还没有更多的相关报道,不过未来其上市后有望配备一套人工智能系统。

 

    根据威马的计划,其还将为未来每位用户打造“Super ID系统”,实现从人到车的高效率数据绑定,使得用户在不同的威马终端间,拥有一致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去年9月,沈晖首次公布了威马汽车未来产品规划的“128战略”,即基于德国技术,调动全球资源,围绕1个核心架构,延伸出“STD”、“PL”2个整车平台,至少8款汽车。

    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举例称:“好比你随机解锁一台共享单车,车把高度、座椅高度、骑行的齿比都会自然调节到你最舒适的状态。类似的用户体验,2018年在威马的价值链内,即可实现。”另外,威马汽车位于温州市瓯江口的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预计将在8月底完成所有主体厂房土建建设,随后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