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骏派A70E或于9月中旬上市 续航达280km

时间:2017-08-22 13:1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A70E将在2017年9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天津一汽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基于现款骏派A70打造,在等速巡航下拥有28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骏派A70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新车在现款骏派A70的基础上进行了新能源化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造型,下方设计有充电接口,此外前保险杠蓝色装饰条,也突出了新车的纯电动属性。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610×1790×150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其外部配置包括了前后盘式制动、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以及车载充电机。

    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并采用深色配色,整体样式简洁、时尚。方向盘采用三辐造型,内部配有PM2.5除尘、后风挡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骏派A70E还将搭载T-BOX系统,该系统配备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体检,查询车辆故障状态。同时还配备了远程监控、远程空调控制等功能。

    骏派A70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28Nm,工况续航里程为205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280公里。充电方面,骏派A70E慢充需要用时10小时,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可在半小时内将电池从0充电至80%电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