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景逸S50 EV或将9月上市 续航达300km

时间:2017-08-22 13:10: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其将于今年9月向市场推出一款纯电动三厢轿车,根据东风风行现有产品线判断,该车或为新款景逸S50 EV。此外,官方还表示风行S500 EV和菱智M5 EV也将随其后上市销售。

    新款景逸S50 EV已于2016年广州车展发布亮相,该车沿用了老款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前格栅以及前包围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彰显其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侧和车尾都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多辐铝合金轮圈和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蓝色点缀。

    新车的内饰则沿用了新款景逸S5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时尚,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控台也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蓝色的装饰条凸显了该车的纯电动身份。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景逸S50 EV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其最高时速为150km/h。(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