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π1将8.29下线 推2款/最大续航330km

时间:2017-08-21 14:5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云度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小型SUV——云度π1车型将于8月29日正式下线,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将按照电池容量的不同分为城市版和城际版两款,城市版续航里程为200km,城际版续航里程为330km。

    云度π1曾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首发,整体设计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全封闭样式,LOGO处为快慢充电口。前保险杠的线条丰富,搭配蜂窝网格设计,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车侧依旧保持圆润的风格,比例紧凑。可以看到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侧面的高腰线及运动感强烈的多辐轮圈,充满越野风格。车尾较为普通,呈明显的上窄下宽走势,敦实可爱。尾灯组由LED灯带和卤素灯泡两种光源组成,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内饰在中控区配备了一个外置平板电脑取代了传统的中控屏。在科技与智能互联配置上,π1拥有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排挡和电子驻车等功能,包括无匙系统、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这些都赋予π1作为电动车的科技感。

    云度π1的动力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正式上市时还会根据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带来两种电量配置的车型:城市版和城际版。其中城市版π1匹配24kWh的电池组,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长达200公里,0-50km/h加速时间约为6秒,适合消费者在城市内通勤代步;城际版π1则配备40kWh的电池组,城市工况续航里程最大可以达到330公里,0-50km/h加速时间小于4.5秒,能够满足消费者在临近城市的城际交通需求。(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