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纯电动SUV官图曝光 续航里程800公里

时间:2017-08-18 10:5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期外媒曝光了一辆现代全新纯电动SUV官方实拍图片,该车续航可达800公里,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

    该车型的设计来源于早先日内瓦车展亮相的FE现代新能源概念车,整体造型设计十分前卫,前大灯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现代公司表示,该车使用的电池效率将比现在提升了9%,这种改进的燃料电池的性能,可以让续航最多达到805kW。

    该车内饰采用了和奔驰类似的仪表盘、中控屏双大屏布局,方向盘为两幅,中央操作台位置很高,一系列实体按键也非常有科技感。

    现代计划在2020年左右推出31款环保车型。现代官方表示,这些车将由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组成。这其中包括明年即将要发布的Kona电动版(续航里程预计为386公里), 以及2021年推出的劳恩斯电动版(续航里程预计为482公里)。(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