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伊兰特EV将于8月7日上市 补贴前预计20万

时间:2017-08-04 08:4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伊兰特EV车型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老款悦动的外观造型,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1马力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补贴前售价预计为20万元。

    这款纯电动车基本采用了老款悦动的设计,前格栅为封闭式进气格栅,四周的蓝色饰条和镀铬边框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属性。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内部为充电接口。车侧与老款悦动一致,配备了规格为185/65 R15的锦湖品牌轮胎,其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样式较为独特。车尾同样没有太大变化,增加了“electric”标识表明纯电动车型身份。

    伊兰特EV同样与老款悦动保持一致,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空调面板等细节处增加了蓝色元素,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从实车来看,新车配备了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机械手刹、手动调节座椅等,配置水平一般。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1马力(81.4kW)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为36kWh,可以实现270km的续航里程,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完成充电。(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