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泰EV160R上市 续航160km补贴后10.98万

时间:2017-07-27 11:0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华泰新能源官方近日宣布,旗下微型电动车——EV160R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一台最大功率27马力的电动机驱动,电力来自一块容量为19.8kWh的锂电池,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60km,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0.98万元,补贴后(过补3.6万+地补1.8万)售价5.58万元。

 

    华泰新能源EV160R的前脸造型颇具Jeep家族的七孔式设计风格。车身整体造型小巧,尾门由一块玻璃制成,并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了双色设计风格,而尾灯组则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61/1560/1470mm,轴距为2260mm。配备了一款13英寸的8辐式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155/65 R13的轮胎。另外,新车提供印第安红、珍珠白、涂汰蓝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银双色配色,中控台设计较为普通,中控台配有10英寸的竖向中控大屏,以及USB/AUX接口和存储卡插口。方向盘采用时尚的平底设计,看起来比较时尚运动。配有遥控钥匙、中控锁、倒车雷达+影像、四门电动车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旋钮式换挡机构、织物座椅、空调及前排12V电源等。

 

    华泰新能源EV160R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容量19.8kWh电池组的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27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续航及充电方面,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60k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电池电量从0充满需要8-10小时。(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