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上市 补贴前售15.8万

时间:2017-07-25 09:53: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欧力威EV精英型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252km,此次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5.8万元。

    欧力威EV精英型基本沿用了欧力威汽油版的设计风格。作为电动车,前进气格栅相比汽油版车型更加封闭,并且下方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减小。据悉,这款车的内饰将采用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此外,新车仅在尾门右下方出现的电动车标识证明了其身份。

2.jpg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70mm,高度相比现款燃油版无行李架车型降低了10mm,轴距没有变化,为2505mm。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配备了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电机的峰值功率可达67kW,峰值扭矩为240Nm,整车最高车速为130km/h。此外,该车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达到252公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