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比亚迪秦插电混动版上市 补贴后13.99万

时间:2017-07-24 10:5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17款比亚迪秦于7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18.59万元,在享受国家补贴及地方补贴3.6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4.99万元。厂方同时宣布,7月31日前通过天猫旗舰店购车用户可享1万元出行用电补贴,或等价抵扣购车款项。实际新车全国统一实际支付价格为13.99万元。

 

1.jpg

    此次推出的2017款比亚迪秦插电式混动版在外观和内饰上设计与现款秦100基本一致,车头处采用了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多横幅式中网,采用了"秦"汉字logo标识,依旧搭载了辨识度极高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处依然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尾部带有"5.9s"标识,彰显着比亚迪秦迅猛的加速能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新增的双色五辐运动型轮圈增强了外形方面的运动气势。

    新车采用双色搭配内饰,在档次感上表现优异。中控区搭载的12.8英寸多媒体屏,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其搭载的双色座椅不仅具备时尚的视觉效果,座椅表面还采用了打孔处理,乘坐舒适度更佳,后排220V电源接口增强了日常便利性。该车的电池组被安置在了车身底部、不再占用行李厢空间,升级为450L的行李厢也更适合日常使用。

    2017款比亚迪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6AT自动变速器。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5Ps(217kW),峰值扭矩达到了479Nm。纯电动模式下,2017款比亚迪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8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