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E100上市 2款车型补贴后3.58/4.88万

时间:2017-07-21 17:2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首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车——宝骏E1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2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9.39万元和10.99万元。新车目前仅在广西柳州销售,官方公布的当地补贴后售价则分别为3.58万元和4.88万元。

    宝骏E100定位为一款双门微型车,车身非常小巧紧凑。前脸采用了孔状的格栅设计,搭配略显浮夸的奇异线条。车身立柱和车顶采用了分色+喷黑处理,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转弯半径仅为3.7m,而整备质量也仅为750kg。

    内饰保持了年轻、多彩的设计风格。仪表板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与中控液晶大屏形成呼应,该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按键布局简单明了,双幅式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配有多功能按键。空调控制为旋钮式设计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另据报道,该车采用的是新能源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新车标配有透镜大灯、前雾灯、LED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车窗一键下降、倒车雷达、2个USB接口、车载4G Wi-Fi、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支持车辆远程监控)、四轮盘式制动器等。在此基础上,智享版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四向调节、车身稳定系统、副驾驶ISOFIX接口、5个USB接口等。

    宝骏E1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力来源于一块14.9kWh的锂电池,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Nm。采用不依赖传统充电桩的模式,可使用220V家用电源充电,充电功率低于2千瓦,充满电约需8小时,极速可达100km/h,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达到155公里,可以保证柳州这类城市4天的日常通勤。(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