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昌河北斗星X5E上市 补贴后售价6.1-7.7万

时间:2017-07-17 14:07: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通过官方获悉,昌河北斗星X5E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是北斗星X5的纯电动版车型,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1.50-14.30万元,以北京为例,补贴后售价为6.1-7.7万元。

    昌河北斗星X5E的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这款车在车标(使用昌河汽车车标)和前进气格栅等细节处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车尾右下方也有EV标识,这些都是该车区别于汽油版的细节。车身长宽高为3664/1610/1722mm,轴距为2485mm。

    新车内饰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以朴素实用为主。同时,作为一款电动车,其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挡把,并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新车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蓝色元素,突显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昌河北斗星X5E的动力系统配备了最大功率55kW(75PS),峰值扭矩180牛·米的电动机。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提供了两种容量的电池可选。其中EV168 进取版使用了容量为22kWh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160公里;而EV268 畅行版使用了容量为32kWh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260公里。此外,两款车型的电池组均可享受8年20万公里的质保。(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