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新CR-V混动版配置曝光 将7月9日上市

时间:2017-07-07 10:59: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得了本田全新CR-V混动版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包括净速版、净驰版以及净致版在内的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并有望将在7月9日和7款搭载1.5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同步上市。

    从获得的配置信息来看,本田全新CR-V混动版车型标配了全LED大灯、主动进气格栅、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静电式感应门把手、全景天窗、18英寸铝合金轮毂、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12V电源接口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此外,净驰版和净致版还配有外后视镜亲水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8个扬声器以及实时路况导航和紧急呼叫服务等智能互联系统。

    在最顶配的净致版车型上还单独配备了主动转向照明系统、感应式前雨刮、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车内氛围灯、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后排中央控制系统。

    本田全新CR-V混动版车型的内饰提供棕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全系标配按键式电子换挡、全液晶仪表盘、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自动空调等,净驰版及净致版车型还配备双区自动空调,而高度可调遥控电动尾门以及后排遮阳帘等则是净致版车型的专属配置。

    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有ABS防抱死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电子驻车系统以及前排侧安全气囊等。此外,最高配的净致版车型则单独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保持/偏移预警/偏移抑制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盲点显示、360°全景影像系统、以及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

    本田全新CR-V混动版车型的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变速箱、锂电池以及动力控制单元组成。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1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215PS),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4.8L。(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