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E3将于7月21日上市 预售23.28万

时间:2017-07-06 14:2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广汽传祺GE3有望于7月21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3.28万元。该车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官方数据显示,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

    广汽传祺GE3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其外观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使用了较为流行的三角型设计元素,包括前大灯以及雾灯,使该车看上去能够使人眼前一亮。进气格栅中央的LOGO、轮圈等多处加入了蓝色饰条,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侧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以黑色处理并延伸至尾部,形成双色车身的独特风格,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规中矩。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区域的两块液晶屏幕展现了一定的科技感,但整体色调略显沉闷。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蓝色饰条同样显眼,旋钮式换挡机构则为新能源车型的惯用配置。此外,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装备。

    传祺GE3将采用40kWh三元锂电池的纯电动系统驱动,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