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新能源计划 iEV7S/iEV7E将8-11月上市

时间:2017-07-06 10:3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淮官方获悉了其新能源车型的最新计划:其中江淮iEV7S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今年8-9月期间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江淮iEV6S的改款升级版本,续航里程可达到300km;iEV7E基于瑞风S2 mini所打造,将于11月上市;iEV7T基于和悦打造,将推出三种不同的版本,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瑞风S7的混动版车型预计在今年年底亮相并于2018年年中上市;iEV7C基于瑞风A60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则会根据市场需求来看何时上市。据官方同时透露,江淮计划到2020年完成20万辆的新能源销量目标,2025年其新能源销量目标将占到总销量的30%。

江淮iEV7S

    该车设计风格与江淮iEV6S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江淮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前进气格栅,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内部。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均融入了蓝色元素,使其新能源身份更加突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该车的内饰基本沿用了江淮iEV6S的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就是方向盘换装了江淮最新的品牌LOGO。此外,还将配备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

    江淮iEV7S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到80%仅需要1小时;而慢充模式下,充满需要7个小时。

江淮iEV7E

    该车的造型基本与S2 mini保持一致,格栅边框、雾灯边框以及反光镜颜色均为蓝色,以示其新能源身份。轮圈分别有15寸和16寸两种规格,匹配的轮胎尺寸为185/65 R15和175/65 R14。车身长宽高为3775×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

    江淮iEV7E有两种动力模式,其中45kW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TZ210XJH5)配备容量为2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52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200km。新车在快充模式下只需1小时就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此外还有一款60kW电机(型号为Y13120001)可选。

江淮瑞风S7混动版

    瑞风S7混动版的外观和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总成搭载了由1.5T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225Nm;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150N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综合油耗6.3L/100km。

    除此之外,江淮还将基于第八代技术开发全新的“432”平台,此平台可支持轿车、MPV以及SUV等多种形式的产品,并且可同时具备汽油、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形式。据悉,新平台的首款产品将为汽油版本车型,最快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其平台下的首款新能源产品将最快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