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锐斯PHEV海外售卖夺冠 或明年引入国内

时间:2017-07-05 10:08: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丰田旗下——普锐斯PHEV已在海外售卖,在本月的全球销量排行榜中勇夺冠军头衔,该车搭载了一套1.8L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组合,综合油耗约为0.83升。普锐斯已在中国发展将近10多个年头,可以说是最早进入中国的混合动力车型。随着丰田混动技术越来越成熟,普锐斯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以进口形式于2018年引入国内,届时,我们将又多了一款新能源车可选择。

    在全新的设计风格下,普锐斯PHEV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有一丝凶狠。主要原因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和造型犀利的前进气格栅。车身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凸显个性。

    车尾采用了全新横向贯穿尾部大灯,在夜间大大提高安全性及辨识度,该车的小扰流板也做了减少风阻的设计,从而让车内的噪音降到最低。作为换代车型的普锐斯PHEV,长宽高分别为4645/1760/1470mm,轴距2700mm,在长度及宽度上均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让操控得心应手的三幅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平整却科技感更为出众的操控面板,到处彰显其独特的魅力。中控台集中化设计,包含了车辆仪表盘和外形小巧的挡把,如此设计不仅增加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使得操作更加轻松,无不显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材质厚重,舒适度值得肯定。前后的中央扶手设计,大大的增加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但受此影响,后排座椅只能乘坐2人。

    普锐斯PHEV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1.8L发动机+交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2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则是53千瓦,163牛·米,纯电续航里程达68.2公里。在更换了插电混动系统后,普锐斯油耗大幅下降,低至0.83升。(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