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飞度Cross Style官图发布 跨界气息浓郁

时间:2017-07-03 08:4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田官方发布了基于第三代飞度中期改款跨界版车型——飞度Cross Style的官图,新车在新款飞度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具有跨界风格的车身配件。据悉,新车将仅供日本市场进行销售。

    从官图来看,飞度Cross Style保留了新款飞度的前脸设计,同时增加了大尺寸雾灯、格栅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沿的银色护板。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侧身的黑色轮眉、车门防擦条及全新造型轮圈的应用,这些新配件令飞度Cross Style的侧身看起来烘托出了浓浓的跨界气息。

    车尾针对尾灯组进行了优化,灯组内部线条与尾窗两侧的灯柱经过优化,线条更具设计感。同时尾门下沿增加了黑色的保护贴纸,而保险杠下沿也增加了银色的护板,与车头呼应。其余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普通版新款飞度的设计。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棕配色风格,同时在多功能方向盘、门板、中央扶手等处较多运用了皮质材料。此外,座椅换上了皮质+翻毛皮材料搭配包裹,乘坐更舒适,也更显档次感。

    飞度Cross Style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锂电池组成的i-DC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