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宝马5系Li将在国内投产插电混动版

时间:2017-06-26 09:41: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几天前刚在国内上市,据宝马5系项目负责人汉斯·蒂茨斯蒂尔透露,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不久后将会投产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与汽油版5系一样会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投产。

    此前宝马在2017北美车展发布了全新标轴版宝马530e iPerformance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参考这款车型来看,未来国内市场的全新长轴距5系新能源也有望搭载相同的2.0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则更高为420Nm。作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的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模式下极速为14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45公里。而在油电混动模式下,理想状态下官方公布的油耗成绩是2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 CES Asia上,宝马官方透露了未来新能源车型的布局:2025年前,宝马将会继续推出两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两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同时将在2025年完成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据总销量15%-25%的占比。未来中国或将成为宝马重要的新能源车型市场,所以宝马也将为国内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