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 Buzz纯电动MPV 复活经典将量产

时间:2017-06-23 11:1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于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大众I.D. Buzz概念车未来或将量产。新车将定位于一款纯电动MPV,外观风格则传承自经典的大众Microbus(即大众T1)微型面包车。

    I.D. Buzz 概念车于2017年1月在底特律汽车展上首次亮相,采用纯电动系统,基于大众的MEB电动平台。由于该车型空间较大,可以在底部安装足够大的电池组,以在美环保署测试循环中保证200多英里的续航里程。而据普遍乐观的欧洲测试循环标准显示,I.D. Buzz 概念车一次充电可行驶337英里。

    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了大众将推出I.D. Buzz量产版车型的计划。迪斯表示:“富含情怀的车型对于大众品牌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目前我们的甲壳虫仍然畅销,特别是在美国市场。而至于我们之前展示的这款I.D. Buzz概念车,最近我们也敲定了它的量产计划。”

    其实在多年以前,大众就表明了复活经典Microbus小巴的强烈愿望。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有报道称全新的Microbus将在2022年推出。目前,迪斯虽然确认了该车的量产计划,但他并未透露该车将于何时发布。

    无论如何,这款微型巴士都将在未来10年内进入我们的生活。大众还与美国环保署(EPA)就柴油排放方面达成协议,在零排放车辆、基础设施和推广方面投资数十亿美元。

    当然,人们对曾经微型客车的怀旧情绪以及对多座汽车的倾向,使得I.D. Buzz 拥有了更多的购买理由。I.D. Buzz最终售价目前仍是未知数。但大众有可能采取类似于特斯拉的做法,以不同电池组的配置来降低这款复刻车的起价。(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