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AQUA发官图 搭THS II油电混合系统

时间:2017-06-21 14:13: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AQUA(Prius C)车型的官方图片,丰田AQUA为Prius C车型在日本本土的命名,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还加入了一套全新的THS II油电混合系统。

    新车经过全新设计的头灯造型更加动感、舒展,并在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型设计,两侧雾灯造型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车尾造型与现款变化不大,仅调整了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全新的尾灯也让尾部变的更加时尚。

    与此同时,AQUA的跨界版车型AQUA Crossover也发布了新款车型的官图,该车较普通版车型增驾了50mm的离地间隙。

    丰田新AQUA的动力系统将配置一套THS II油电混合系统,由代号为1NZ-FX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根据海外媒体测算,该套系统的综合油耗将小于3L/100km。(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